目前分類:其他 (3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今天把手機韌體更新了,也順便把記憶卡給整理了一下。當然更新之前用了 Nokia PC Suite 把手機資料(通訊錄,行事曆,這兩個對我最重要)給備份了。快樂更新完之後,當然就是把資料還原回去啦!這時候才發現,還原回去之後,通訊錄是空的!

當下傻眼了,備份時沒有出現任何問題啊!因為太相信 Nokia PC Suite 了,就沒有另外再備份所有通訊錄到記憶卡上,結果就搞了這麼大的麻煩出來…

所以雞蛋不要只放在一個籃子裡啊…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前幾天有幾位新朋友來面試,我從廁所回來時,剛好遇到其中兩位出去等電梯。看樣子他們倆互不認識,只是隨口聊天吧~隱隱約約聽到其中一個說「我進去時嚇了一跳,想說這個環境也太差了吧!」「對啊,本來以為……」

朋友,這裡算好的了啦!

聽到這兩個人的對話,讓我想到自從我離開台南這個有千年傳統的地方之後,就都是全新感受了。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以前不知哪來的妄想理想,覺得說工作之後反正就每天寫程式還是幹嘛的,反正一定坐在電腦前,這樣子就可以去接案子回來做。在 2007 剛工作時,雪球老師也很捧場的問我要不要接一個 PDA 的程式,充滿著妄想理想的我當然接了啊!但是,老師啊,哇對不起你啦,現在都 2009 了,什麼都沒寫出來~

其實這檔事早有前例可循。在研究所時間,小甘老師也是要我幫他弄接了案子,有關一個嵌入式系統之類的東西。硬體都寄到花蓮了,但我最後什麼也沒搞出來,害的老師對廠商那裡很不好交待…

看起來我的信用宣告破產了吧?我果然是個嫩咖啊…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自從搬家有了一點空間之後,我房間外的陽台就淪陷了,成為老媽的花草區。

前幾天老媽在閱兵時,發現她很愛的一盆金錢草(錢幣草?)的葉子有著被蟲啃過的痕跡。這下子不得了了!根據老媽的經驗,蟲是躲在土裡,如果沒有抓出來,牠會從正要長出來的幼苗開始吃,這盆就差不多了。今天老媽很認真的說,要把整盆土重整,抓蟲。

結果真的給抓到一隻了…有人知道這叫啥來著的嗎?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用 Firefox 再加上你提供的編輯器,連做的超連結都會有問題!要不是還有朋友習慣去無名找我,早就把你除名了~

雖然說還是有一堆正妹照片可以看(露胸露奶露內褲?)…柯柯柯…
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怎麼有些人有碎碎念的功能?是付費的嗎?

 

更新:找到了耶,嘿嘿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祝我三十歲生日快樂!

熊熊發現自己也不年輕了呢~其實生日就跟一般的日子沒什麼兩樣,比較有趣的是,我的手機行事曆記著不少人的生日,但我的生日卻沒啥人知道?我果然得靠手機吃飯

三十了,但是才出社會一年,一年的資歷很難有所作為。說不後悔當初是騙人的,在心底總是有個聲音,「如果那時候…」,是啊,人生就是不斷不斷的如果如果…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晚上加完回家時,竟有點小冷!這代表著應該把厚一點的外套拿出來了,也代表著,

 

秋天到了~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才看著好朋友正妹人妻的網誌,才知道,原來「我的這一家」的片尾曲,那個「夕陽依舊那麼美麗,啊明天還是好天氣」那段音樂,是「威風凜凜進行曲」…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和天一樣高
作詞:陳家麗 作曲:翁孝良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的未來不是夢
作詞:陳家麗  作曲:翁孝良  演唱:張雨生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忘了是什麼時候喜歡上這位氣質清新的女星了。其實從小到大沒有喜歡過什麼偶像之類的,也不曾瘋狂的去排隊聽啥演唱會啦、簽名會來著的,但許瑋倫卻是少數讓我很欣賞的女藝人。

對她印象最深的,就是 7-11 的一系列廣告─「跟我一起去旅行」。後來開始注意她,看了「天下無雙」「雙壁傳說」兩部她的偶像劇,真的是很喜愛她那種清新脫俗的感覺。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台中市長胡志強先生的車禍事件,這些天都是頭條。根據報導,是因為有駕駛因超車不當,失控,進而撞到市長坐車。哎!姐姐之前也在東北角被一輛在她後方超 車不當失控的車撞上。姐姐的車從行李箱一直扁到後坐,往右翻了幾圈後才停下來。很幸運很感恩的,姐姐只有擦傷,其他並無大礙。

是不是因果或是命運,我不了解,只是,當你油門踩下去時,很可能另一個家庭就此破碎,包括你自己的家庭。各位親愛的駕駛、用路人,不管是大車小車、甚至是行人,有些時候的一念之間,你愛的人或愛你的人就因此傷心欲絕,甚至是素昧平生的人也因此改變了命運。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天 狠下心敗了 TZ1 回來,今晚吃飯時發現靜思堂開燈了~有不一樣的感覺,所以跟文祥借了腳架拍了一下,順便試試 TZ1 夜拍的能力。感覺還不錯,照片放在我的 pixnet 相簿
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當初接觸網路相簿,是純純在使用無名相簿。因為她的帳號已經到了啥等級忘了,好像有上百 MB 的空間了。後來我再怎麼努力掛網好像也升級不了,沒多久就變成無名公司,是付費升級了。

這倒是還好,我對管理網路相簿本來就沒有啥概念了,所以無名就變成了網誌專用。但想想有時還是會想要放個照片到網路上,於是就去找了 pixnet 的網路相簿。可能已經習慣無名的界面了,總覺得 pixnet 用起來不太順手。有趣的事,今天才知道 MSN Messenger 可以直接連結到個人的 MSN Space ,可以直接看網誌及相簿等。但是!MSN Space 的界面也還真不習慣。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Dec 30 Thu 2004 10:46
http://blog.roodo.com/tsunamihelp/

想起921的傷痛,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天上課時,聽著老師說最後一次明道講座要寫他給的題目,不用寫學校的題目,
突然想到了日記跟週記這個東西。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