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不知哪來的妄想理想,覺得說工作之後反正就每天寫程式還是幹嘛的,反正一定坐在電腦前,這樣子就可以去接案子回來做。在 2007 剛工作時,雪球老師也很捧場的問我要不要接一個 PDA 的程式,充滿著妄想理想的我當然接了啊!但是,老師啊,哇對不起你啦,現在都 2009 了,什麼都沒寫出來~

其實這檔事早有前例可循。在研究所時間,小甘老師也是要我幫他弄接了案子,有關一個嵌入式系統之類的東西。硬體都寄到花蓮了,但我最後什麼也沒搞出來,害的老師對廠商那裡很不好交待…

看起來我的信用宣告破產了吧?我果然是個嫩咖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