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忘了是什麼時候喜歡上這位氣質清新的女星了。其實從小到大沒有喜歡過什麼偶像之類的,也不曾瘋狂的去排隊聽啥演唱會啦、簽名會來著的,但許瑋倫卻是少數讓我很欣賞的女藝人。

對她印象最深的,就是 7-11 的一系列廣告─「跟我一起去旅行」。後來開始注意她,看了「天下無雙」「雙壁傳說」兩部她的偶像劇,真的是很喜愛她那種清新脫俗的感覺。

從來沒有像一般粉絲一樣,去排隊簽名什麼來著的,唯一一次有機會跟他接觸的,是她在田尾公路花園拍戲的時候吧!那是個星期六,早上有 Oracle DBA 的課程,常蹺課的我那天竟然會乖乖的去上課,而老爹跟三哥那時為了花博的影片(哪門課忘了…)跑去拍攝花卉,結果拍回來的是他們跟許瑋倫的合照,氣死我了!這兩個人電腦桌面就放了這張照片,看了就令人有氣,但是,許瑋倫超正!沒話說!

大概就是那陣子,小甘的課常用到 Knoppix 這套 Linux live CD 進行教學。因為課程需要,常要進行重製,小甘把這個工作交給我,那時只要是我做出來的,桌面一定都是許瑋倫的照片!從第一屆到第二屆用的片子都是,被小甘荼毒過的人應該印象很深才對。

有點不知所云,從那天知道她車禍,到昨天晚上小黑看了網友誤報的新聞說不治,凌晨四點被小黑嚇醒,直到今天,卻成真了…

人生無常,除了把握當下,其他大概也不是我們能做的。

另外,交通安全真的很重要,許多用路人都有非理性的行為,真的是會無數的人為之心碎,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