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未來不是夢
作詞:陳家麗  作曲:翁孝良  演唱:張雨生

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 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
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

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 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
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 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

因為我  不在乎  別人怎麼說
我從來沒有忘記我  對自己的承諾  對愛的執著

我知道  我的未來不是夢 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
我的未來不是夢 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

我的未來不是夢 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
我的未來不是夢 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  跟著希望在動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晚上接到王大象的電話,跟我聊了一下彼此的狀況。他也上了中師的研究所,從九月之後就是老師兼學生的身份了。聊了一些朋友,聊了一些彼此對未來的希望。

早上出門時不知怎地就想到了這首歌。我想,不管是功成名就,或是平平凡凡過生活,每個人心中都有著夢想。

讓我們的未來都不是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