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 1030sw 入手以來,一直沒有機會讓它好好發揮上山下海的本事。本來純純要帶它去劍湖山挑戰沖水馬桶,卻硬生生被颱風給吹走了。這次趁著我沒去的員工旅遊的一天,就直接殺到劍湖山啦~

因為這天是全國都補上班,而且許多學校都是畢業典禮,雖然天氣不錯,但是很怕沒有人去玩。有時出去玩時怕一堆人,但像是遊樂園這種地方,若是沒幾隻貓,又覺得不夠熱鬧。特別是要去玩水,如果沒有多一點比基尼正妹,那怎麼行!接近中午時到了停車場,發現空盪盪的,真的嚇了一跳~沒有人就不熱鬧了~所幸後來陸續有人進來(還好還好)。

上次到劍湖山不知道是 n 年前的事了(n > 10),現在多了好多設施。進去沒多久就覺得造景其實還不錯:

 

有人堅持要在我後面學柯阿海仁兄:

 

其實我是一個老人,對於那種瞬間失重,突然又好幾個G力加在身上的那些遊樂設施,實在是玩不起啊啊啊~但是有人就是一定要去玩一玩才過癮…比如說像是可怕的G-5:

 

一趟 G-5 之後照像手都一直抖…

 

因為中午了,所以吃完午餐之後,不宜直接挑戰會吐的器材,所以坐個緩和一點的摩天輪。老實說,到高處的時候我的腳底板還是一直發癢,不太敢往下看,瞧我害怕的咧:

 

之後就是重頭戲──u1030sw的重頭戲──下水啦!先來一張正妹在水裡被偷拍的照片:

 

其實劍湖山的奔浪水樂園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設施雖然沒有千百種,但是那兩三種玩起來卻也不錯。如果有點年紀的人也可單純的在水邊踩踩水,晒個太陽也不錯。而且還有適合小朋友到處跑的這個:

 

這個的最上面有艘大船,會裝水,滿水之後會倒下來,就像月眉(還是布魯樂谷?)會有大水桶倒水下來一樣,我們錯過了好幾次,抓不到它的間隔,後來直接在旁邊等,水沖下來時還蠻有趣的:

 

 

水樂園的中間是人工海灘,叫什麼來著的忘了,固定時間會有人工浪,還蠻大的耶,雖然浪產生的很有規則,也就是站在某個角度就不會被浪打到,但是還是很好玩,哈哈!來看一下正妹被浪打:

 

水樂園裡面比較刺激的就是龍捲風跟大碗公了。因為一手要抓氣墊,而且下衝的速度再加上被甩出去的力量,實在很難好好的錄啊~以前看少年兵團時都覺得藝人好遜好假,現在才知道那真的很難控制啊啊~我把大碗公叫沖水馬桶,因為它就是坐在氣墊上,經過水道快速的沖進一個像碗公的裡面,然後轉個一圈半就會滑進中間的水道再沖到出口,就一整個沖水馬桶啊~忘了拍它的整個形狀,只有被沖下去的錄影:

 

 

離開水樂園之後去坐了雲霄飛車,基於我是老人不能太刺激的原因,我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,完全不去看下一秒是正的反的左甩右甩,結果結束時發現沒那麼緊張害怕,但是頭超暈啊~本來以為是眼睛閉著的關係,後來其他位子的正妹在結束時說的第一句話就是:「我頭好暈啊!」。不過到服務台看照片時,阿桑還說: 「帥哥表情不行喔,要加油~」Orz…

 

最後為了找純純要吃的冰淇淋,走著走著走到震撼劇場,剛好差五分鐘開演,就排隊去看。震撼劇場就是那種椅子會隨著劇情而震動的,很不幸的,片子又是坐雲霄飛車啊啊啊~不過至少心裡面不會緊張,反正只是原地晃晃晃,不會像絕命終結站那麼可怕。但是劇場的螢幕 3D 效果很棒,看著看著會頭暈耶~所以我開始往左右看,看到一堆在椅上面晃來晃去的,反正很有趣~

 

看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,就離開了劍湖山。因為很久沒到過這種樂園了,對我來說,進步好大啊(我是老人了)~

 

p.s. 有不少正妹,但是一邊玩水沒辦法好好拍其他正妹照,只有我家最正的這一個~

p.p.s Olympus u1030sw 真的不錯耶,玩水有這種相機就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