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大愛電視台的大愛劇場──矽谷阿嬤都已經下檔了,這篇網誌才寫出來,哎呀!

不過重點跟劇情沒有關係。因為演員們在台中 SOGO 有見面會(簽名會),剛好老媽說出去走走想去看看,所以就背著相機,反正都有機台去簽名合照(之前哪一齣戲也去簽過,忘了)。

因為 SOGO 附近不好停車,我們停到忠明高中那兒去了,走到 SOGO 時 ,主持人已經在找尋台下觀眾上台互動了。當我相機拿起來,拍了第一張之後,透過鏡頭看到女主角黃采儀小姐說:「那位拿相機的朋友前面那位阿姨…」

拿相機?啊不就是我?咦,還真的指我的方向耶…

我前面的阿姨?那不就是…我老媽!

真是太神奇了!我們才走進會場不到一分鐘,老媽就被叫上台了!

老媽:「我姓黃…」黃采儀小姐: 「啊!同姓耶,妳好妳好…」

主持人:「您從哪裡來?」老媽:「台中太平~」

接下來黃采儀小姐就抽題目要考老媽了!緊張緊張!

回答問題中。其實只是問主要的演員有誰,演出什麼角色。現在主要是黃采儀、施易男跟吳皓昇,這對每天都乖乖收看的老媽當然不成問題~

不少人參加唷!

美麗的女主角黃采儀跟帥氣的男主角施易男。

女主持人也很漂亮唷!可惜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:p

活動最後當然是簽名跟合照啦!這次簽名會真是太神奇了,真是難得的經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