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天前看到小蔥頭桌上有張世界展望會的單子,看了之後才發現是小蔥頭的小朋友。一個月700就可以照顧一個小朋友,想想自己的福慧珍粥也滿了,就跟小蔥頭要了這個月的小朋友。
拖了好幾天,今天總算帶著福慧珍粥去銀行。但是銀行只能存進去,不能把零錢換現金(其實也才一小罐)。搞不懂是法規有明令定還是銀行自己搞鬼,還特地打電話跟吳小辣請教。原來是怕偽幣,所以沒有驗幣機的銀行就可以拒收。這下子麻煩了,帶著一小罐的零錢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又不想回實驗室算好再出來。
後來心一橫,直接跑到 7-11 去。店員很好心的拿出零錢盤(正式的名稱叫啥啊?),就慢慢的幫我算。不好意思讓人家很努力的算,我也湊著湊著算起來。算一算,634,再補了一些湊700剛好。
真是無限的感恩啊!原來我還是有能力助人的,一點一滴的零錢就可以照顧小朋友一個月了!感恩小蔥頭給我這個機會,也感恩這位店員小姐(在農會斜對面的十字路口,印象中是蘇婷婷小姐)很熱心而且很客氣的幫我把一堆零錢算完,真的是服務到顧客至上~感恩她!

嗯,再感恩可樂借我腳踏車啊!不然可真的累翻天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