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除了如同以往打掃環境之外,就忙著到處開同學會了。其實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的同學,仍有聯絡的也沒幾個人,今年倒是都湊起來了~以前都是某某人說誰誰誰現在在哪裡,做什麼啦,過的不錯…

還有,我們這個年齡層的,見面不免俗的都會問問結婚了沒。秀蓉是兩個孩子的媽了,怡蓁、佳文、文郁都是今年準備中,佳琳預計明年。看看這些老朋友們,想想自己,突然有種一事無成的感覺~哈哈

除了結婚,大家在工作上也都順利,文郁當老師四年半了,佳文從IT跳到服飾界,而且還進軍上海──真的深深的祝福她,也很配服她的勇氣與選擇。佳琳一樣在美國運通,怡蓁從台北到台南,也算是開啟另一段新的生活。秀蓉全職當媽──當媽媽的很偉大!

多年後大家碰頭在一起,才發現世界還蠻小的。婉婷的堂弟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學,文郁的男朋友也是高中同屆的,但是不同班──卻和另一個失聯的國中同學是同班同學。就像姐姐的男友是她的小一同學一樣,世界真小~

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在各方面都豬事順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