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去了海線的港區藝術中心,而我家附近蓋了有段時間的屯區藝文中心也落成啟用了,散步過去大概只要半小時不到,因此老媽便找我當散步過去。因為是散步,都走在住宅區之間,而附近有個「麗園公園」,也是休閒散步的好地方。

 

這是在麗園公園內,感覺蠻舒服的。這天天氣又很好,雖然氣溫不高,但天空一點雲都沒有,藍藍的天看起來就很棒~麗園公園就在麗園社區裡,因此住家就在公園旁。

 

忘了叫什麼花了(有牌子在解釋)。

 

其實麗園公園還蠻開闊的,很適合散步走走。

 

公園裡有塊「飲水思源」石頭,好像是因為八七水災沒水用,後來挖了一口井,救了大家,因此做了一塊石頭,放在井旁邊,要大家飲水思源啊~

 

麗園公園的入口 ,是無菸示範(這是啥?)公園唷~

 

經過麗園公園沒多久,就到了屯區藝文中心了。

 

印象中去年搬到太平時,就看到蓋的差不多了,因此應該很早就蓋了吧。屯區藝文中心佔地好幾幾公頃(忘了),位在太平市跟台中市交界處,現在有座橋正在蓋,如果橋通了,就可以直接從太原路轉太平就到了,交通很方便。這邊離大坑很近,所以可以來走走之後去大坑爬爬山也不錯。

屯區藝文中心的建築蠻有它自己的特色。

 

這首詩的字寫的很藝術,結果有個抱小孩子的阿伯問我,開頭那兩個字在寫什麼…其實那個「千里」我也看不太出來,還好知道是這首詩,不然可能也看不懂。

 

這裡假日下午都有活動,室內室外都有安排,今天的是管弦樂團,除了演奏之外還有教學,教大家認識樂器。現場還有免費咖啡可以喝唷~

 

老媽專心的欣賞著(好像在拍手的樣子…)

 

這個是展覽廳(的樣子),從這裡可以到圖書室,可以在裡面看書。

 

戶外的開放空間,可以走走看看。

 

這是戶外的表演廣場,有些表演是在這裡,蠻大的。

 

因為老媽在欣賞表演,我到處亂跑。回到表演場地時,看到笑容蠻甜的正妹。

 

結果…是正媽啊啊啊啊啊啊(應該啦,不太像是別人家的小孩)

 

從通往停車場的橋上看過來的屯區藝文中心。

 

還蠻適合假日去走走,而且有些表演也不錯唷~目前還是免費的,大家可以去看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