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阿伯前幾天問了我王大大以前教手機程式的問題。不知怎地,就聊到 Debian 上頭去了,這也讓我很久沒動的手有了動起來的理由。這幾天把 xfce4 裝起來了,也試著把 lxde 裝起來試用,也一邊跟吳阿伯討論。

聊著聊著,聊到其他有的沒的,聊到自己的老闆,都很愛喝酒,都很愛喝咖啡,也聊到小甘。愛喝這些東西的人都會當教授?聊了各自的近況,發現對於老闆要的東 西都沒進度,也很沒動力做。做這些五四三的,玩玩 Debian,試試各種 Window Manager,都很有效率,也很有精神。

是啊!正事都沒什麼做,五四三的東西玩的很快樂。做正事都覺得沒啥樂趣,做這種沒進度壓力的就很爽。想想,最近事情還真不少!之前說交給大學部做的,突然 間又回到手中,又說系統要實測,又說要用 Simulink 建立處理雜訊的模型。計網期中考果然還是要我出,這年頭十二個小孩真難照顧。

不過唯一爽的事情,老闆今天鬆口表示,暑假就會讓我畢業啦!所以呢,正事趕快做一做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