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星期一早上的九點多,老闆一通電話打來,叫我跟輝哥下去討論討論,這一討論就到了中午。下午正打算小瞇一下時,羅助理又來跟我講說,老闆要討論電路 layout 的事情,也叫我一起去討論。這一討論又到了四點去了。

星期三中午,吃飽還沒坐下來,學弟通知我跟輝哥,老闆下午四點半到討論一些東西。我跟輝哥是有點疑惑,不是星期五要討論嗎?後來老闆說,星期五他要去台北,先討論一下大家做的怎樣,進度如何,方向該不該調整,也說以後 meeting 的時間就訂為星期一三好了。

星期五,也就是今天,想說老闆去台北,早上偷懶一下,中午才到實驗室,就接到通知,下午一點半在電腦教室,老闆要教如何使用邏輯分析儀。心裡還想著說,老闆這麼快就從台北回來啦?結果是行程改變。下午操作操作著,就到快四點了,我的涼麵午餐也變成了下午麵。

所以這星期做的事情,星期一上午 meeting,下午 meeting,星期二下午程規上機當助教,星期三傍晚 meeting,星期五下午 meeting。

我是 meeting 達人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