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甲乙丙丁出現在我的網誌之後,有不少同學或是學長姐,會在遇見學弟妹時探聽一下,哪個是甲,哪個是乙等等。其實甲乙丙丁呢,算是可愛到很寶的大學生。這陣子,甲乙仍然是路人,倒是丙丁載歌載舞的幫頭家慶生,也會拿著電路板去問助理,跑來問我。雖然結果不知道會怎樣,這陣子倒是有在做點事。

今天早上的作業系統上課時,我很努力撐著眼皮,東張西望,照理說,甲乙丙丁應該是要一起出現的,第一節看到乙出現,下課時遇到甲,第二節乙也不見了,直到第三節才出現。丙丁從頭到尾不見人影啊!巧的是,前幾天不知道什麼社團在圖書館前活動,我還有看到甲在那裡~

聽說甲的社團花了他不少時間,這跟我在台南時很像。幾乎把所有時間都砸到社團去了,也為了這個跟老媽鬧的很不愉快。自己走過這樣的一條路,很好笑的,我很想跟甲說,多念點書是不錯的。其實那段泡社團的日子,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想法。但是偶爾想想,多讀點書可以學到另一個層面的知識。不過呢,讀書也不能代表一切,誠如王大大講,甲搞不好在社團活動的過程中,努力的在累積他未來成功的能量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