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國中開始有職棒這回事,一直都不是某隊的球迷。我總是喜歡球員大過於球隊,不過因為喜愛的球員大多在味全龍,所以就成了半個龍迷~

後來職棒少注意了,倒是一些國際賽事都會注意一下。國際賽真的是時勢造英雄,國內真的不少球員都是國際賽打出名號,像是阿甘,老外,鋒哥,對他們有印象都是在國際賽中抗日抗韓一戰成名啊!相信很多人也是一樣,在國際賽中了解到這些英雄們。

對鋒哥的印象是在前陣子的職棒簽賭中有了重新的認識。「約都約不動」是後來那些白手套還是組頭什麼來著的,給鋒哥的評語。其實看了很感動,一個紮紮實實做事的球員,認真的在自己的本份上打拚。其實在劉保祐揪甘心的找鋒哥進入辣妞熊之後,辣妞的改變大家都看的到,而且在日本有意要挖走鋒哥的,劉保祐更是處處為鋒哥著想,這也是鋒哥想留下來的原因之一吧~(劉保祐也讓人很感動的啦~)

忘了哪個節目,訪問鋒哥說為什麼可以打這麼好啊阿蕯布魯之類的話,「球來就打」讓大家印象很深刻。一句簡單的話,把鋒哥的個性表露無遺啊~如果全國上下多幾個鋒哥這種人,實實在在,少打嘴砲,該有多好…

鋒哥的光榮戰蹟在 google 上都找的到,而且,往往都是那種「靠!搞不好會贏喔!」的感動。雅典對日本,亞錦對日本,對中國,對韓國,甚至是職棒大賽把中國投手的扛到攝影機找不到,都是那種會讓人在電視機前大聲吼叫又怕吵到人的感動。

不過鋒哥也是人,就像是大部份球員,一樣會受傷,一樣會影響成績。按照鋒哥的個性,沒有進入24人名單也是很正常的。鋒哥不扛四番,恰恰絕對是不二人選的啦!恰恰也是雨刷沒轍的另一個好球員,一樣有著踏踏實實認真努力的個性。只不過呢,我對恰恰不太了解就是了

不過,相信恰恰,同樣可以給我們許多感動!鋒哥,謝謝你給了國內球迷這麼多美好的回憶;恰恰,你沒問題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