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 Sony啊…我真是搞不懂你啊… 之後,最近台中這裡僅有的五台 Sony 筆電,當中三台就像是得了機瘟一樣,一台比一台的風扇要大聲。某天主管在簡介新辦公室的內容時,傳來一聲聲的風扇聲,另一位主管說:「我還以為是人家外面施工的聲音…」

某天艾蕯克受不了了,跑到 Sony 在公益路的維修中心,回來之後爽翻天,安靜的有如日立冷氣啊!後來狄恩也受不了了,想要去換(反正都在保固內),結果竟然沒有零件!所以他留了電話,貨到了才由客服小姐通知,才拿去換。本來我這台還算安靜,但是在最近動不動就編譯程式半小時的反覆操勞下,它也開始叫了~昨天打電話去請他們「準備」風扇,結果今天就打來說可以換了!換完之後真是一整個爽啊!

CS13T/W 這款,google 下來的結果,好像不少人都這樣?應該是說,好像不少 Sony 的筆電都會有風扇過大聲的現象?難怪會換到缺貨啊啊(誤)。不過至少服務還不錯就是了,會主動通知,換的過程大概二十分鐘,喝杯咖啡就行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