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這裡之後,配了一台嶄新全新的筆電,是 Sony 的 VGN-CS13T_W。第一次拿到 Sony 的筆電是蠻爽的啦,畢竟我們這種市井小民很少有機會用這種高貴的品牌。用了幾天下來,真的發現,品牌跟好用實在是有差距。

其實也不是不好用,就是差在 touchpad。它的 touchpad 跟放手掌的那塊幾乎是平的,不像 HP 的會做的凹下去。這使得我在打字時,只要輕輕一摸到,老鼠就不知道會滑到哪裡去。重點是,在 Vista 裡裝置管理員竟然沒有辦法把內建的 touchpad 停用!連我用 Sony 的應用程式─Sony Control Center─也沒有辦法停用(明明「啟用」的勾勾都拿掉了,還是可以動…),而且 Sony 又不像 HP 有一個硬體開關…

光是一個 touchpad 就不會讓我想要買 Sony 的筆電了…(反正也買不起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