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2008 的最後一天,也是台中小英的最後一天。接近中午就跑過去了,趁著大家都還在,去跟大家說再見,拍照。

11 樓算是清空了,所有 OA 隔板都拆了,剩下一些隔間,跟網路設備(下午就拆了)。7樓的大家都在打包東西,就只有我到處亂。

Lisa 跟 Sarah 在洽談室裡面繼續處理事務,那種感覺就像當初在9樓一樣,很簡易的環境就開始運作辦公。當初第一批進來的,也只剩6個人還在職…

其實一年多的風風雨雨,從很小很單純的一個單位,到了人變多,愈來愈多不熟的同事,各部門的成立,點點滴滴的回憶,最深的還是剛成立時的那段吧!當初在明道時是第一屆,也是從無到有的過程(我怎麼老是遇到從無到有的過程啊!)。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跟狗蛋在辦公室,喝著超難喝的紅酒(某位大爺送的,要嘛就送好一點的,不然就不要送,送到被人幹譙是蠻悲哀的一件事),做著沒有規劃,不知道目的為何的東西…

到處吵人家,到處拍照,到了五點多才回家。真的要結束了。真的要收了。大概是因為 ,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,又大概是從無到有的過程,那種革命情感,其實真的讓我有點不捨耶!最後要回家時,Sarah 突然說要擁抱一下,接著 Lisa 也說要抱一下,Phli 跟 Jacky 也來一下(雖然 Jacky 的是搞笑版 ),不過,笑笑的我還是有種很捨不得,有點想哭的衝動

在 2008 的最後一天結束了台中小英,雖然早在 12/12 就離職了,但到今天才真正讓我有離開這裡的感覺。跨年的同時,也代表新的工作準備開始。再見了!台中小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