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台中收掉的事,事後想想,現在笑的出來了…

11/27 早上,一如往常,進辦公室,啃著饅頭,腦袋正計畫著怎麼安排今天要做的事。結果 Jacky 進來實驗室,問我們一些機器的零件去哪兒了。我跟狗蛋很好奇,上個星期不是才資產盤點過了嗎?怎麼一直在找那些零件的下落呢?Jacky 用更好奇的表情跟我們講:「你們沒聽說嗎?台  中   要   收   了   !

當下的我的表情應該是一整個冏吧…(OS:靠!三小啊)

狗蛋說,前一天晚上有耳聞,但他沒多注意。事後才知,的確有些人在前一天就知道,也失眠了。(還好我少失眠一個晚上?Orz...)

在我跟狗蛋恢復一點點思考能力之後,開始討論了何去何從,但因為正式消息尚未宣布,相關的配套也都不曉得,也只能先觀望。此時的軟B每個人都很浮動,到處流竄啊!反觀其他部門的同事們都很認真的坐著,不禁讓我很好奇,揪竟~是不知道這件事呢,還是定力很夠?(李組長不禁眉頭一皺…)

這時,發生了一件事!Allan 走進實驗室,跟我借了 shell programming 的書,我問,你要幹嘛?

我   要   寫   程   式   !

看著 Allan 認真且又帥氣的表情(認真的男工程師最帥氣),我跟狗蛋沒打斷他的熱情,默默的把書拿給他。學長啊!這個時陣你還能靜下心來寫程式,算是公司沒有錯看你了啦!

就在這個時陣的這個時間,各部門主管都去跟副總開會了,大概就是在討論這件事吧!隨著時間過去,知道的人也愈來愈多。我跑過去QA,發現學長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,我想,他大概是知道了吧!

「學長,程式寫的怎樣了?」

「.....」

學長的樣子就一整個心酸啊!這時候,我發現一件更勇猛的事情了!Fear 竟然去聽某廠商來介紹 Bluetooth 的產品!這個時間點他還聽的下去,真是太銷魂啦!(後來 Fear 說,聽著聽著就聽到這個消息了,雖然還在聽廠商介紹,只是愈聽愈心酸)

到了下午就正式宣佈了,剎那間,大家真的都坐不住了。我是聽到消息之後就一整個恍神,不斷的在想怎麼辦。(留下來,或是我跟你走?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