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來有趣,最近的面試比第一次找作時面試還多,真不是道是好還是壞。在最近面試之後發現,HR 是很了不起的工作,不但要處理很多瑣碎的事,更得去面試許許多多,各式各樣的人,像我就覺得最近遇到的都好強,第一次連絡就好像跟我很熟

 

第一份工作就進大公司,而且還是一個從無到有的新單位,心中其實很害怕不安。不但什麼規矩都不懂(第一份薪水下來就跟狗蛋兩人大大方方的討論起來──據說犯了大忌──還好妳馬上跟我們講),更有著兵役問題在身上(雖然只是十二天)。我永遠記得一個有趣的畫面──有次妳對大家說「我們這裡特殊了一點,有外派草屯的,有學生,有沒當兵的…」──真的是辛苦妳了。那段時間多虧了妳處理了這些問題,不然我這隻菜鳥不知還要不安多久。

 

面對人的職業都很不簡單,這也是我為什麼想面對機器,而我媽想不通為啥我不去當老師的原因(現在看起來當老師似乎是很好的選擇?)。妳的工作就是這樣子的類型。想必光是一般人的事情就花了妳許多的心神,更別提還有些無理取鬧的人了。

 

台中收掉了,除了擔心自己的工作,擔心家裡的負擔,擔心不能在台中陪我媽之外,更有許許多多的不捨。不捨台中這麼多的好同事好朋友,更何況還有正妹──不要懷疑,就是妳啦~知道妳最近面臨了很多鳥事,更還有自己的許多事要處理,妳也要找房子要搬家,我們擔心面對的其實妳一樣也沒少,但是大家都只能把事丟給妳,卻幫不了妳,真的是辛苦妳了。

 

一直想說這篇要不要密碼還是什麼的,想想算了,我的網誌也沒太多人氣。而且,跟我有同樣想法,同樣想對妳說謝謝的人一定不少。真的謝謝妳,幫了我們很多忙,除了工作上,私底下更給了我許多的鼓勵。哈哈!妳的生日晚了我幾天,但我總覺妳比較像姐姐(不可以罵我,嘿嘿)。

 

辛苦妳了,也謝謝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