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晚上上人在開示,講到的是慈濟大學跟醫院的合作,為治療病患的苦而用心等等。一開始沒多久,提到了幾位醫師,其中有講到辛醫師。我就跟老媽講,那位辛醫師在我們所上演講過,也跟我隔壁實驗室的老師合作。說著說著…

我看到了阿望!

接著就看到了打網球的那個學弟(忘了他叫啥了,不好意思啊),柏蓉,小白,東阜等等,更接著…

我看到小黑了!雖然只有短暫一秒多的畫面…小黑啊,不枉費阿望那麼照顧你了啦,都畢業了你還能上大愛台…

 

=======我是另一件事的分隔線========

 

最近公司有同事開始養魚養蝦了,我又開始種橘子了…

重點是,同事的蝦子跳出了水族箱!

時間好像又回到研究所在八樓的日子…

阿賢的超漂亮豪華水族箱,還有小黑的溪蝦、黑殼蝦,變態式的飼養方法,最重要的是,還有可樂的大軍!好久沒有大軍的消息了啊!

我還跟坐在我旁邊的同事說起了小黑的蝦子跳到實驗室門口,結果小黑在隔天早上找到它,趕緊扔回水裡,蝦子還活下來的事…

 

找個時間聚一聚吧!最好在台中啦!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