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快一年沒來更新文章了耶~

結果今年瑜珈暑假班還是沒開成,又可以偷懶兩個月了。

不過最近總算很認真的騎那台貴森森的磁控車了(因為騎車配康熙來了很剛好)~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瑜珈的暑期班開課開不成,所以暫時放個暑假,星期六早上不用那麼早起來啦~所以呢,今天可以幫王建民加油啦啦啦啦啦~

 

王建民受傷到今天重回大聯盟也兩年了,也就是說,至少有兩年沒有這樣子早上爬起來看比賽,幫王建民加油了~最認真加油的那段時間應該就是念研究所的時候了(咦?),不管是早上七點的,凌晨一點四點,都很認真的守在電視前面幫王建民加油~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煙火轟隆隆聲中,以及「社群網戰」的陪伴下,我賴在床上迎接了民國100年的到來。其實沒啥特別的,本來是打算在床上趕程式,後來決定要賴皮一下,所以就變成了看電影。看完的心得就是,果然天才都是怪咖…不過電影最後面那句話很耐人尋味:「You're not an asshole, Mark. You're just trying so hard to be.」

 

今天天氣不錯,老媽打算要去薰衣草森林。來到台中還沒去過呢,這麼有名的景點。剛才用 google map 走了一遍,大概知道怎麼走了,google street view 真是了不起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~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十一月的五都+市議員選舉已經到了可以宣傳的時間了,一時間旗幟、宣傳車都出籠了。

各候選人的宣傳車在大街小巷,往往都是吵死人的把聲音開到最大,如果有幸聽到候選人的名字的話,最後都不會投給這個人。

不考慮到民眾的耳朵,拼命的放大音量,這種候選人你還期望能做些什麼「為民服務」的事?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達倫說他昨天試著 google 了 "insyde',結果找到了這裡。

剛才給它試了一下,咦,真的耶,第一頁就有了~哈

 

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