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8日早上八點半,我在新竹清大門口的星巴克,等待參加人生中的第一場婚禮。
當然不是我要結婚!而且也不是以前那種宴客吃辦桌的婚禮,而是在教堂,真正結婚的婚禮。


女主角是美麗有氣質的婉琪,男主角是帥氣的 Ryan。
最早認識婉琪是在網路上,也就是所謂的網友囉!那時她在中山,我在成大,台南高雄不算遠,她成了我第一個見面的網友呢!

跟她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,也不知道為什麼~所謂的緣份?哈哈!

當她通知我她要結婚了,我第一個想法是,這 個 女 的 瘋 了 !哈哈!
不過很替她高興,找到了 Ryan 這麼棒的終生伴侶!


攜手切下蛋糕,攜手的幸福!


祝福妳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