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女王傳了一封 MMS 給我,是翻拍報紙的照片。那張照片有著很漂亮,看起來很大一片的百合花。愛花的女王哇啦啦的要我帶她去看,因為地點就在吉安農草休閒廣場旁邊。

當天早上還接到老闆的電話,要我明天報個目前做的東西,一聽之下還真的傻眼~後來心一橫,算了!都答應女王要帶她去了,而且,天氣這麼好,出去走走,讓腦袋清醒一點也好!

結果當場看到那片花時,女王還是哇啦啦的,因為─鏡頭會騙人!小小一片花,數量是不少,但是是私人土地,根本進不去。無奈的女王被我拖著到處繞啊繞啊的,結果──

竟然有一個「城堡餐廳」。反正花也看不到了,就進去繞繞吧!


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城堡吧?不過才下午三點多,沒有興趣去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。有好心的大爺大嬸們如果去品嚐了,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吧!

除了城堡之外,裡面有不少花花草草,有點像公園之類,很適合休閒的地方。而且跟吉安冰城是相連的,走著走著就回到冰城的那片草地上。草地上有大朋友小朋友,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子們在這裡開心的玩耍。如果能讓小孩子赤腳在草地上跑跳、打滾,我想,那應該是孩子們很快樂的時光吧!

瞧!妹妹多麼快樂天真的笑靨!


連狗狗都睡的呼嚕呼嚕的,慵懶的狗狗~



幸福的午後,幸福的時光,因為有妳在身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