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在布洛灣沒看到百合花,我家女王哇啦哇啦的很不高興。結果盼啊盼的,又到了百合花開的時候,卻傳出布洛灣的百合花因為什病蟲害之類的,今年要重新整治,因此沒花可看了。但是女王的怨念是可怕的,硬是到網路上找出來哪兒還有百合花可看,找啊找啊,就找到鹽寮的遊客服務中心。

一開始以為鹽寮是到牛山那裡去了,後來才曉得,遠來飯店那裡就是鹽寮了。趁著這幾天好天氣,星期天下午就跟我家女王一起去看百合花。

但是…

一開始沒看到幾朵花,女王很不高興,拍照還要露出很生氣的表情(很生氣嗎?像是大不出來耶…)

其實不是沒有花,遊客服務中心那裡的確種了不少,但可能時間早了一點,我們看到的都是花苞,可能過陣子才會盛開吧?這次去只有開了部份的百合花而已…

看到了一些百合花,雖然只是稀稀少少的幾朵,但瞧女王的笑顏,哈哈,開心的咧!


這就是讓她歡喜讓她憂的百合花。


我家的正妹女王 :p


不知什麼花。

其實,看到妳臉上開心的笑,就遠遠的比盛開的百合還要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