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這個之後,今天的事讓我對 Sony 的不好感又提升了(經驗值的累積到一定程度了…)

敝公司台中辦公室共有五台同機型的 Sony 筆電,目前這五台風扇全數陣亡!

首先發難的是艾蕯克,當初很吵時他跑來問其他同機型的人,不過那時其他人還沒有問題,問了問之後他就直接拿著筆電殺到公益服務中心去,非常幸運的,服務中心剛好有風扇零件,所以就直接換回來了。

艾蕯克換回來之後,我跟狄恩的筆電風扇也開始哇哇叫了。狄恩的比較大聲,所以他在某天中午就直接殺過去了,但是沒有風扇零件,所以留了資料,有零件時再通知。大概隔了兩天通知他了,所以他也去換回來了。

接著是我也開始受不了風扇的聲音了,特別 Build Code 時 CPU 吃比較重,風扇叫到聽起來像外面施工的聲音。在狄恩的建議下,我直接打電話去服務中心,當時的小姐很阿莎力的問了我的資料,隔天貨就到了,我也快樂的換回來了。

到這裡為止,台中五台此機型的風扇換了三台。

大約過了一星期,剩下兩台的風扇也叫了!Sony 的品管也太好了,果然每台筆電的品質都一致,有問題的地方也很一致!

今天中午強納森打電話到服務中心,但這次客服小姐問了一堆問題,就是不給直接換,還說要等到出風口吹不出風才能換。哇咧,一年都不到,風扇就吵到像施工的聲音,還不能換?五台都出現這個現象了,分明就是用料/設計有問題,換個風扇是多少錢?賣的又沒有別人便宜…

Sony 啊 Sony,真是服了你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