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混了,都沒有寫網誌…

這兩堂課多了兩個動作。

第一個是小英雄式,主要是擴胸,矯正駝背。首先站著,兩腳跟靠著,腳內緣分開 45 度。右腳往前跨一步,大約平常走路的步伐,可以再大一點點,吸氣。接著膝蓋往前彎,不超過腳尖,吐氣,然後雙手在背後交握,往上提,後腰要挺出去,此時是屏息,手盡量往上提。後腰往前送可以預防駝背,手往後往上可以把肩膀拉開。然後手放下,膝蓋直,吸氣。最後把跨出去的腳收回來,吐氣。這個動作是左右邊互換著做。

第二個是交叉三角形。首先呈貓式動作,腰要往下壓。右腳伸直往外劃圓,伸到右前方,要超過肩膀。然後收進來,繞到左腳的左邊。再來兩腳伸直站起來,但是手一樣貼在地上,彎腰,走進來。走進來就是往前走,走到不能再走(腳要打直)。之後彎膝,左腳先跪,右腳一樣跪回左腳左邊,右腳再來來右邊,把人橋正。這個動作一整個難描述啊,所以就這樣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