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手機韌體更新了,也順便把記憶卡給整理了一下。當然更新之前用了 Nokia PC Suite 把手機資料(通訊錄,行事曆,這兩個對我最重要)給備份了。快樂更新完之後,當然就是把資料還原回去啦!這時候才發現,還原回去之後,通訊錄是空的!

當下傻眼了,備份時沒有出現任何問題啊!因為太相信 Nokia PC Suite 了,就沒有另外再備份所有通訊錄到記憶卡上,結果就搞了這麼大的麻煩出來…

所以雞蛋不要只放在一個籃子裡啊…

P.S. 各位寫軟體的大爺們,當你的 PM 一直跟你強調要有多炫的特效,多華麗的畫面,請記住,最基本的功能要紮紮實實的做到,就算畫面再醜,效率再不好…話說回來,這年頭大家都希望畫面很漂亮,要很炫,都忘了穩定跟基本功能才是最實在的…

P.P.S. 目前只有 SIM 卡上的電話了,所以各位親朋好友們,如果您打來而我搞不清楚您是何方神人的話,那就請多包涵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