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裡最近有些人在測 Server 的 S3 跟 S4,就像是之前 Arizona 那個案子一樣,測個上百次怎樣來著的…(奇怪了,怎麼老是跟 S3、S4 脫離不了關係啊…)。提到 S4 就會想到在小英時有段時間也是拼命在測 S3 跟 S4,還發生了一件事…

 

那次好像是在測作業系統會不會在設定閒置的時間一到,就進入S4。狗蛋拿了一台機器,放在那裡,印象中是測半小時吧!盼著盼著,二十多分鐘過去了,眼看親愛的亞歷桑那就要入睡了,就在這個時陣──亨利衝了進來(我們被關在實驗室啊啊啊),丟下一句「這台借我一下,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

 

手就在快睡著的亞歷桑那的 touchpad 上面ㄌㄨ來ㄌㄨ去!


下子不得了了,剛才的二十多分鐘都白等了!於是狗蛋脫口而出:

 

摃零老師咧~~~~

 

這聲真是響亮無比,辦公室的大家似乎也被震撼到了,沒多久老王就傳 MSN 進來:「您的那聲摃零老師真是響亮啊!」

 

 

 

 

每次想到 S4 就會想到在小英發生的這件事…(重點字請大家自己轉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