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咬下第一口烤玉米,剛好會場倒數完,2007年的第一口食物就是烤玉米…

真快,2007了。

原本今天有打算要起來去海邊拍日出的(明年應該是不在花蓮了,真的該找天去拍日出),但昨天的天氣讓我對今天的太陽沒信心。一早起來看到陽光普照,還有點可惜呢!

2007年了,希望是在花蓮就學的最後一年,也是最後一個學期。幾天前,想到國中時,導師跟一些同學在閒聊的情形。記不得詳細內容了,只知道,同學們跟老師聊到了一些比較特別的幾個同學。導師說,我很聰明,就是不用功不太專心。

距離國中的年代也好久了,事實證明,聰明是沒有,不用功不專心倒是真的。回顧在這裡的一段時間,注意力莫名其妙就分散了,所以常常在計畫與拖延的情境下反復掙扎,導致期末總是兵慌馬亂的,在課業與專題中一個頭兩個大。

也許2007年第一件要做的事,就是改掉這個壞習慣?

新年快樂!祝福天下無災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